close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製造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推薦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評比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推薦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理想”是什么?理想就是人一生的奮斗目標。一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在這個世界上便沒有生存的意義。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老師。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他們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當老師是多么的光榮啊! 如果我能當一名老師,我一定會盡責盡職,爭取當個好老師;如果我能當一名老師,我一定會認真批改每一份作業,每一張試卷,一定不會改錯任何一道題目;如果我能當一名老師,當同學們爭吵起來的時候,我一定會和他們講道理,讓他們明白自己錯在哪兒! 有一句歌詞唱得好“不經歷風雨怎么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從此刻開始,我要認真學習,打下扎實的基礎,為將來做好準備。我想:這也是我們現在應該做的,也是通向理想的唯一途徑。 這就是我的理想,一個平凡而普通的理想。 >>>更多美文:激勵

二十世紀九十年代中期,我參軍入伍,光榮成了一名炮兵。作為炮兵部隊,我們每年都要遠赴千里之外的演兵場,組織一次實彈打靶。每當老兵們繪聲繪色談起駐訓打靶的經歷,那份自豪、那份神氣,無不讓初入軍營的我們羨慕不已。 轉眼到了深秋時節,我們乘卡車轉火車,整個部隊千人百車長途機動,抵達演訓地域。放眼望去,天高云淡,山嶺起伏,草木搖曳,狼煙彌漫,沙場秋點兵的美景,著實令人陶醉。可這種新鮮感,瞬間就被枯燥的訓練給吞噬了,因為外出駐訓,從早到晚,除了訓練還是訓練。特別是實彈射擊時間節點的逼近,帳篷的角角落落彌漫著緊張的氣息。作為火炮的眼睛——瞄準手,我一聽到山呼海嘯般的炮聲,頓感寢食難安,坐臥不寧。連隊干部雖然反復提醒大家,不要緊張,平時怎么練,關鍵時刻發揮正常就行了,可我照樣控制不住自己,天天過得心煩意亂。 屋漏偏逢連夜雨。正當在我焦躁不安的節骨眼上,上級賦予我們班試射任務,檢驗火炮的性能。聞聽消息,我向班長提出換人的請求,因為我清楚,第一炮何等重要,打中了還好,若是脫了靶,既影響班里聲譽,又給連隊建設抹黑。班長看我緊要關頭掉鏈子,氣得直跺腳,搬來指導員給我做工作。指導員非但沒有批評我,還語重心長地告訴我,放下包袱,輕裝上陣,打炮時會陪伴我的左右,為我護航。 指導員的話讓我無路可退,只好硬著頭皮向前沖。操作瞄準鏡時,我總感覺手不聽使喚,顫抖得厲害。指導員見狀,迅速塞給了我瓶礦泉水,說喝口水緩解一下。接過水,我狠勁猛喝了一口,沒想到是濃烈刺鼻的酒,嗆得我眼淚直流,緊張感頓時沒了蹤跡,人變得精神了起來,根據指揮員的口令,迅速完成了分劃校正、瞄準和擊發。當炮彈龍吟虎嘯般脫離膛口,攜著火光裹著煙塵擊中目標,我聽到整個山谷都在為我鼓掌喝彩! 后來才知道,指導員為幫新兵克服打炮時出現緊張恐懼心理,別出心裁,用礦泉水瓶裝上白酒,關鍵時刻讓大家喝上一口,說這叫酒壯慫人膽!聽了這話,我面紅耳赤,是啊,軍人倘若連平時參加演訓也畏首畏尾,戰火硝煙中何談勇往直前、殺敵立功呢。也就從那時起,我對酒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是那濃烈的酒、芬芳的酒、清醒的酒,讓我戰勝了恐懼、贏得了勝利! 前年,我轉業到了地方工作,去年八一建軍節前夕,與昔日連隊幾個戰友小聚,大家不約而同憶起當年指導員用酒消除新兵恐懼的“妙招”,恍然間發現曾經一起摸爬滾打的戰友,如今天各一方,不覺心生傷感,淚流滿面。因為軍旅厲兵秣馬的青春芳華,注定成為我們人生中一段最刻骨銘心的印記,隨著歲月的沉淀,宛如沙場那瓶濃烈的老酒,變得愈發甘甜而醇香悠長。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暑假,我與同學們來到蘇杭旅游,首站來到拙政園。一走進園門,就看到了一座座古色古香的樓閣,小橋流水,一座座具有特色的小橋連接著一座座樓閣,給我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沿著長廊向內部走去,一幅幅書法畫“鑲嵌”在墻上,那瀟灑飄逸的毛筆書法與惟妙惟肖的水墨畫讓我連連贊嘆,讓人流連忘返。 拙政園——一副美麗的畫卷,給人一種獨特的感受,使人心中十分留戀。 下午,懷著期待的心情來到西湖。來到這兒,一片人山人海,象征著西湖的魅力之大。沿著湖邊游覽,就到了“荷花池”荷花的清香飄散在空中,仿佛一位仙子在空中飛舞,荷花的種類也有不少,鮮艷欲滴,圍著西湖散步,周圍分布著許多柳樹,像一個個小姑娘在梳理著長辮子。 “欲把西湖比西子,濃妝濃抹總相宜”我總算體會它的內涵。西湖為人間仙境,讓人向往。 蘇杭給我帶來了極美的感覺。大自然的風景各有特色,給我帶來不同感受。蘇杭的景色十分優美,我在其中享受許多,知曉許多,感悟許多。 >>>更多美文:積極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商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使用心得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購買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體驗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購買台南狗狗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arrow
arrow

    gs67h7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