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醫師推薦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公司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推薦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購買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表達傷心的文案 一、將難解的心結化為塵土,當作一切都不曾來過,傷口也會隨之不知不覺的愈合 二、你可以選擇愛我或者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者更加愛你。 三、不那么好過的日子里,要學會每天給自己找一個開心的理由,哪怕只是,陽光很暖,電量很滿。 四、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五、原來,當時的我真的太年輕,太天真了。我并非是個經得起百般折騰的人,我的韌xin是有限度的。我也會疲憊。 六、你需要我的時候,我都在,到我需要你的時候,我始終找不到你。 七、你婚禮那天,記得給我寄一張請柬,見過你哭的樣子,見過你笑的樣子,最后,讓我再見見你不屬于我的樣子。 八、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九、這個世界上最累的事情,莫過于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十、在希望落空的時候,只有自己一個人品嘗失落。 十一、我相信過,如果懷著愉快的心情談起悲傷的事情,悲傷就會煙消云散。 十二、是你先闖進我的生活,最后卻是我哭著求你別走。 十三、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十四、時間的沙漏沉淀著無法逃離的過往,記憶的雙手總是拾起那些明媚的憂傷。 十五、很多時候,我只是想能有個你,緊緊抱著我不放,直到我的情緒真的好起來。 十六、越是熟悉你的人,越知道捅哪里會讓你痛。一句順其自然,里面包含了多少絕望和不甘心。 十七、時光漸漸消逝,我們漸漸成熟淡然,有些人有些事,不管怎樣都依然刻在我們心里,偶爾會想起來或傷感或開心,但都是美好的過往,這樣就足矣。 十八、一個人要是舍得讓你傷心,就根本不會在乎你是否流淚。所以趕緊收起那卑微的淚水,該干嘛就干嘛去吧。回首過去,多情自古傷別離,又一次看透了生命的虛幻;花開花落無尋處,又一次體會了生命的短暫;忍看朋輩成新鬼,又一次參透了生命的真諦。 傷心難過的傷感文案 一、愛的那么認真,比誰都認真,可最后還是我一個人。 二、如今只剩下清酒,留我一人白首,他有情書他有酒,他有別人陪著走。 三、我曾誠心的努力過,但是結局我不想說。愿你過得好,祝我也順心,不談虧欠,謝謝曾遇見。 四、我們的故事,以我打擾開始,以我多余結束。 五、我會一直在,縱使寂寞開成海;我會一直愛,即使風景都塵埃。 六、他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只是沒有為我停留,只是愛的不是時候,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后。 七、你承諾了我一切,卻什么也沒給我;我什么都沒承諾,卻給了你我的一切。 八、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逝去的故事里,你欠我一句,珍重。 九、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不這樣。 十、其實,我一直都在你身后,就差你一個回頭。 十一、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無能為力的,比如生老病死,比如光陰流逝,比如你不在我身邊。 十二、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樣子,也看不到你在夜里哭到哽咽的樣子,別傻了,沒人心疼的樣子,真的一文不值。 十三、我建議你去喝酒,別去愛了,因為在酒里,不是死就是活,但是在愛里,你既死不了,又活不好。 十四、每次的相遇都是我的刻意,以為你多看見我一次,就能夠被我打動。 十五、感情最折磨的不是別離,而是感動的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以為還回得去。 十六、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十七、你喝的好醉,眼角都是淚。你說你好累,良人不再歸,往后還愛誰。 十八、其實真的不愛了也沒有關系,只要沒有謊言,我便心存感激。 十九、我一直想控制對你的感情,不濃不淡不輕不重,只是我忘了,感情這事由不得人。 二十、一句順其自然,里面包含了多少絕望和不甘心,如果你懂。 形容受傷心很痛的文案 一、不愛就算了,何必借口萬千,還要那么稀爛! 二、后來,我的故事里不只沒有你,我連我自己都找不到了。 三、除非互相喜歡,否則所有的喜歡,全都是心酸。 四、別折騰了,一個人再使勁,也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你忙著靠近,他忙著走。 五、疼嗎?疼也不要說,有事自己扛著,別人不是你,不會懂你。 六、吃完橙子再喝杯水,愚蠢的胃會認為是橙汁。我遇到了你之后,愚蠢的我誤以為這是愛情。 七、你給我回憶我都藏在心底,而我卻在你的黑名單里。 八、付出就會有回報,比如一倍的期望換來兩倍的失望。失望到了盡頭,再深厚的愛都要變舊。 九、最心痛的感覺,不是失戀。而是把心交出來的時候,卻遭到欺騙。 十、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畢竟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至極的人。 十一、我從100%的電量等你到1%,等到的是關機,不是你。 十二、他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只是沒有為我停留,只是愛的不是時候,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后。 十三、你闖進我的世界,然后半途而廢,最后舍不得的人是我,心痛的人也是我。 十四、最絕望的等待,不是那個人永遠不會成為你希望的樣子,而是那人做了一切,結果都與你無關。 十五、我知道,要走的人,多說一個字都是求,可是就算我求你,你還是走了。 十六、我強忍著眼淚,只是不想在你面前顯得不夠堅強。你從未入戲,而我卻賠上了我自己。 十七、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并不想做什么人上人,可這世間疾苦,照樣沒能放過我。 十八、別為當初的誓言耿耿于懷了,承諾的時刻一定是真的,只是后來太多意外,誰都想不到會分開。 十九、我再也不吃醋,再也不胡思亂想,我再也不等你了,我累了,你愛跟誰好就好去吧。 二十、看不見的傷痕最疼,流不出的眼淚最委屈。心酸,一個人慢慢品嘗就好,難過,一個人承受就好。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曲岸深潭一山叟,駐眼看鉤不移手。世人欲得知姓名, 良久問他不開口。”直至今天,我們身邊仍有不少釣者,就像詩中所寫的那樣超然物外,釣魚時最是內心澄澈。 如今生活節奏越來越快,不少人的工作壓力也越來越大,人與人之間難免患得患失,唯有釣魚,極富閑情,自成一趣。得魚時,得其樂;空手時,得其趣。 我把釣魚當做一項調節身體、愉悅耳目、頤養身心的運動,總愛回味一下已深藏在故鄉煙塵里的童年,把自己置身于水邊,融入自然,讓煩惱隨流水而逝,讓快樂在波光中跳躍。當我望著寬闊的水面,隱藏的思緒不再蜷縮,消散的愁思不再憂郁,迷惘緩緩沒入山水間……這里遠離塵世喧囂,只有一根細細的釣絲,牽動著一份放飛的心情,美不勝收。 尋一方寧靜,釣一番風景,當浮漂沉入水里,一條魚上鉤的時候,那種收獲的喜悅豈是千金能換來的?當身處野外垂釣,大自然的一呼一吸,飽含生命的感動,釣魚時的舉起又放下,釣的無非是一種超然、一種心情、一種釋放的感覺。 釣魚還可鍛煉人的意志,耐心等候,積聚待發,因魚兒很狡猾,吃餌會試探幾次,所以這時候是最考驗耐心的時候。否則提竿驚動了它,它就不會再輕易上當了,有時候許久浮漂不動,人的心情難免浮躁不安,這時必須克制這份焦躁,集中注意力,等待爆發的機會。“任憑風浪起,獨坐釣魚臺”,用豁達的態度對待人生,這就是垂釣者最大的收獲。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紅色馬夾是義工, 解疑釋困遍西東。 熱情奉獻予微笑, 化作春風潤無聲。 作于2019年冬。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購買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體驗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購買台北狗狗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台北貓咪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製造商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製造商

arrow
arrow

    gs67h7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