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體驗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體驗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代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總代理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購買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愛運動的母親因關節炎嚴重,導致手腳變形,行動遲緩,再加上年邁體弱,平時很少出門。 晚飯后,母親在客廳里不停地來回踱步。打掃完衛生后,我對母親說:“媽,你想看電影不,我帶你去看電影。”母親很驚訝,望著我說:“去嘛,幾十年都沒進電影院了!” 盡管電影院離我家很近,但對于母親來說好比走“長征路”。我把車開到樓下,佝僂著背的母親在我的幫助下費力地坐上了車。望著母親,我心潮起伏,小時候母親牽著我們看電影的情景又歷歷在目。 母親年輕時愛看電影。放露天電影時,我們早早的就會抬起凳子去占位置,晚飯后母親就帶著我們去看電影,偶爾母親還會炒點葵花分給我們。邊看電影邊吃葵花的感覺,給我們清貧枯燥的童年增添了不少幸福感。有了電影院后,我們家兄弟姐妹多,經濟條件又差,看一場電影一次就得買好幾張票,為此,母親和父親常常爭吵不休。為看電影,母親不知受了父親的多少氣。看完電影,我們和母親興高采烈地討論著電影里的那些情節,父親總會守在家門口,板著臉,大聲呵斥母親:“你死后,要給你埋在電影院,讓你天天看個夠!” 幾十年過去了,我們漸漸遺忘了和母親看電影的歡樂。當我邀請母親看電影時,我想母親一定是滿懷喜悅的。 停好車,我牽著母親的手慢慢地向電影院走去,乘電梯來到影視大廳。大廳里基本上都是些年輕人,大幅電影宣傳畫醒目地立放在通道上,給影片增添了不少誘人的色彩,水晶吊燈懸掛在天花板上,給整個大廳籠上一層朦朧的美。 母親拉著我,她的表情從高興變成了驚奇,這樣的氛圍讓她多少有些失望,自言自語地說:“這哪是電影院,感覺不是來看電影的。” 售票機前,有的人手里拿著錢,有的人手里拿著卡排隊等候買票。輪到我時,售票員禮貌地問我是否有會員卡,有卡是30元一張,無卡是80元一張。母親聽到后,拽了我一下說:“是什么電影喲?這么貴!我們以前看電影才一角五分錢一張票呢!”我笑著對母親說:“媽,現在的電影院高檔多了,不像以前那樣擁擠不堪,又臟又亂,你感受一下。”母親看著我辦卡、買票。拿著我遞給她的票,她望了又望,心疼地說:“一場電影就花了60元,我一輩子看電影都沒花過這么多錢呢,還不如在家看電視。” 扶母親在休息廳休息,因我們看的是3D電影《美人魚》,我就獨自去買3D眼鏡。母親拿著眼鏡看了又看,戴上又摘下說:“這眼鏡花錢沒有?”我趕緊說:“不花錢,是免費的。”“這么貴的電影票,是應該送的。”勤儉節約一輩子的母親,在生活水平提高了的今天,還是舍不得亂花一分錢的。 電影開始了,母親輕聲說:“戴著眼鏡看電影,好別扭,頭昏腦脹的。”母親顯然已經不太適應現代電影的表現手法:夸張、跳躍、喧囂,色彩斑斕。關鍵的是她不能很快地進入角色,她已習慣好人壞人一目了然的傳統敘事風格的電影了。3D電影立體感強,撲面而來的畫面,時而湍急,時而洶涌,母親抓著我的手,把頭靠在我的肩上,堅持把電影看完后說:“現在看電影真是花錢受累!” 回老家后,姐姐告訴我,母親把我帶她看電影的事不厭其煩地告訴親朋好友,幸福的樣子,讓人羨慕呢。和母親通電話,她也愛提起這次看電影的事,讓我心酸的是她說的那句話:“姑娘,沒想到幾十年后,都這把年紀了還能走進電影院看場電影,謝謝你了。”母親那里知道,電話這頭的我早已淚流滿面! 陪伴是愛的最好表達。今后,我要多陪母親看電影。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古語有言:萬愛干恩百苦,疼我孰知父母?是啊!父愛如山,母愛似海,人生一世,只有父母的愛永遠相伴著我們! 親愛的媽媽,人們都說母愛大于天,因為母親是偉大的!從您生下我的那一天起,就操碎了心。不僅要管家,還要管我,不僅要照顧好我,還要兼顧工作。簡直比保姆還辛苦!而我呢,小時候,一刻也不消停,東跑跑,西跑跑,跑個沒完沒了,很不聽話。上了幼兒園,明白了要關心父母,給您沏杯茶,您就開心的不得了。整天念叨著,傳遍您的學校;上了小學,您又開始為我的學習忙碌,查找習題,復印資料,助我復習…… 有時,看到您不停地咳嗽,我的心就痛的縮成一團,躲起來暗自傷心,淚水也模糊了眼睛。心里又特別害怕、擔心,不時胡思亂想。那時心里就暗暗地想:我要勤奮一點,一定不讓媽媽為我操勞費神!更想大聲地說:媽媽,一定要保重身體啊! 此刻,在這里,我要對您說:“媽媽,我愛您!” 親愛的爸爸,每天的工作使您疲憊不堪,以至于您晚上經常不能按時吃飯,每每想到此景,我都想對您說:“爸爸,您辛苦了!”可每一次涌到嘴邊的話,卻怎么也說不出來。因為我再一次地害羞了,您那獨特的愛,隨著我年歲的增長,已能使我理解并慢慢留在了心里! 在此,我想對您說:“對不起,爸爸,我愛你!請原諒女兒說的那些讓您傷心的話吧!” 羔羊有跪乳之情,烏鴉有反哺之恩。父母獨特的愛,我們有時看不見,常常忽略掉。而今,父母所欲為者,我繼續之;父母所欲重念者,我親厚之。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我才很幸福!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童年的記憶總是那樣的美好又開心,那一件件因為兒時的童真而發生的趣事,就像天上的星星,多的數也數不清。不過,最讓我記憶深刻的,是雪天里我和姐姐打雪仗的事情。 那是6歲時的一個冬天,外面剛下過一場大雪,放眼望去,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我和姐姐閑在家里無事可做,于是便問姐姐:“我們干些什么好呢?”姐姐思索了片刻,突然眼睛一亮,拉著我說:“我們出去打雪仗吧!”“好呀,好呀!”我連忙欣喜地答道。 打雪仗可是要講究戰術的,我們先捏好雪球作為武器。不過當我捏好一個雪球時,姐姐居然已經完成了五個。我便先下手為強,拿起雪球砸向姐姐,姐姐反應靈敏,躲過了雪球,同時拿起她準備好的五個雪球一起向我砸來。這下怎么也躲不掉了,一個雪球便準準地砸中了我的屁股。這時,我靈機一動,偷偷地捏一個雪球放進了褲子口袋里,想趁姐姐不注意的時候偷襲。我忍著屁股上的刺冷,去找姐姐。她正在專注地捏著雪球,她看到我手中沒有雪球,便放松了警惕。我立即伸手去摸我口袋中的雪球,可是,雪球莫名其妙地不見了,只剩下一口袋的水。我正百思不得其解,姐姐猛地向我砸來一個雪球,冰冷的雪珠鉆進了我的脖子,讓我冷得直哆嗦。我趕緊投降,正巧媽媽也回來了,看到狼狽的我,又好氣又好笑,讓我趕緊回家換衣服。 原來啊,放在口袋里的雪球是因為溫度高了,變化成了雪水,這就叫做聰明反被聰明誤呀!想明白的我不禁被自己的天真給打敗了呢! >>>更多美文:快樂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使用心得高雄貓咪高壓氧艙製造商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購買高雄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體驗

arrow
arrow

    gs67h7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