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假如生命從來都是孤獨,也要孤獨的優雅美麗。懂得低下頭來接受傷痛,懂得抬起頭來接受陽光的微笑。幸福是一種歲月的純簡安寧,是一顆安然的心悠然的在塵世這條路上靜靜走過…… ——題記 淺秋,微涼。獨依軒窗,看一片落葉渲染了秋色;看一季落花滄桑了流年。研一抹墨香,依著秋風,將想念寫成蔥蘢的模樣,任似水的柔情在心底氤氳,將婉約的心事,裝訂在歲月的素箋上,打開,便是馨香;塵封,便是溫暖。 是誰讓寂寞如此的美麗?我的心里長出了一根叫做憧憬的藤蔓,一天天生長著,于是開始了不安,想你,夢你,貪戀你,我的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亦如這秋水長天,越來越深越來越纏綿?想你,你會不會乘一葉蓮舟踏水而來?倚窗獨自遙望有你的方向,縷縷相思從微涼的秋風里揚起,凝結眉心縈繞心頭。你說我是你無意中,在苔綠紅階下遇到的那個令你心動,百媚橫生的女子,我寂寞的輕舞水袖,任由黑長的發絲在風中飛舞。你憐我如月下獨舞的白狐,無法停止你想我念我的心疼。你就這樣在秋水之上紅塵之中,走進了我的生命。 每個人的骨子里,都藏著一顆平凡而倔強的靈魂。那個為我帶著溫柔眼神而來的人,注定是我今生逃不過的緣。 把煩惱放生去,讓憂愁隨緣行。若可,借一段光陰,數一個人的細水流長,看一個人的花開花落,守一個人的云卷云舒,安一個人的朝霞暮天。一個人,一份清閑;一個人,一個世界。小小的情懷,小小的靜謐,驚艷了時光,溫柔了歲月。 假如生命從來都是孤獨,也要孤獨的優雅美麗。懂得低下頭來接受傷痛,懂得抬起頭來接受陽光的微笑。幸福是一種歲月的純簡安寧,是一顆安然的心悠然的在塵世這條路上靜靜走過…… 在煙火深處拾取一朵水中的浪漫,相信一切注定在一顆心里永恒。相信時間,會為我們保存所有美麗和感動了我們至深的東西。 時光的長廊里,總會有一抹心香,在生命中安放,那是靈魂的相契,是心靈的相惜,是鐫刻在歲月扉頁上的深情繾綣。借來皎潔的月光,編一個花冠,將星星捻成指環,然后送給你,不要承諾,拋卻傷感,只要相愛,不在佛前,只在心底。合歡不言,木蘭不眠,沁了心的眉眼,我坐在月下,只是安靜的想你,假如能有一張不老的如白月光般的紙,我會寫下你的名字,還有我們的故事,然后去輪回,關于結局,不聞不問。 想來這世間,總有一個人,是你放不下的永遠,總有一段情,是你的千回百轉,生命的轉角處,你便是我久等的歸人。如若今生沒有遇見你,我怎能獨自承受所有的悲喜,我在你的目光中靜寂,將你我的故事,寫成一闋青詞,裝裱在心靈的扉頁上,用流淚的幸福雪藏,溫一壺歲月的茶,與你淡品春秋,靜守冬夏,這世間,靈魂的相守,便是最好的懂得,也是生命饋贈與我最美的風景。 真正的睿智,是你懂得了別人不能懂得,或者遲于懂得的東西。該放棄的東西不要緊緊地握在手里,那樣會讓你的靈魂困頓痛苦。當你放下了那些本不該屬于你的一切,你的身心才會真正的輕松歡快起來。當我們遇到自己真正愛的人時,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所有,不要輕易說放棄,不要輕易道離別。因為兩個人一旦擦肩錯過,一切都來不及挽留。一個讓你懂得愛,懂得人生的人,是你一生都不能丟失的珍貴。 前世,我是你愛情故事里的主角;今生,我也只行走流連在有你的一痕山水間。既然已搭上了你的愛情之舟,我就一定會陪你把人生的風景都看透。 無論在喧鬧的城市,還是在寂寞的荒野,只要有你,一個影,一句話,一個夢,都足以給我傾城的溫暖。日日月月,愛到深處人孤獨;歲歲年年,情到深處無怨尤。我的笑顏是你唯一的牽念,你的名字是我唯一的念念不忘的青詞。你愛若春風,我情純如雪,我愿與你用一種遺世獨立的純美共同演繹這世上后無來者的傾城絕戀。 (原創作者:傾城絕戀)

其他熱門新知02

伴著漸近的北風,一絲寒意從西伯利亞遠道而來,我下意識地整理好略顯松垮的圍巾,腦海中不禁浮現冬至嬌弱的身影。 我第一次見到冬至是在七年前的一個晚上,當時是新生的自我介紹,人很多。 我的記性并不好,那天沒記住幾個人的名字,卻唯獨記住了這個不起眼的女生,只因為她講到的一個小故事。 至今仍記得,她說,出生那年正值冬至,家貧天寒,恰逢大雪,幸而得生。 她是剛經歷生就擦肩死的人,如她的自嘲,不懼生死,何怕別離。 她的一生本應是不起波瀾,踏雪不爛的,可是一個人的出現如一顆投入心海的頑石,徹底的打破了冬至的安靜。 那個人,是我們的同班同學——林宇,一個理想主義的代表。 冬至說,她最喜歡林宇的想做就做,可她沒想到,她最遺憾的也是林宇的想愛就愛。 那時的我和他們兩個還不熟,待我熟悉的時候,他們已經走到了一起。兩個人,一個飄逸灑脫,一個淡然恬適,實在讓人羨慕? 后來的一年里,我和林宇成了死黨,學著綠林好漢的江湖規矩拜了關羽。那天,我和他一起喝了很多酒,記不得多少,只是知道腦袋昏的難受。他瘋瘋癲癲地拉著我,說了不少了東西,而我如今尚記得一句“你不懂我為什么愛她,因為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有多么的愛她。” 就這么一句深情的當初連我都感動的話,卻成了如今我反駁“酒后吐真言”最好的實例。當然,我是個局外人,他們總有些不為人知的故事,而我,只能記起我看到的、我猜到的、僅此而已。 冬至總是安安靜靜的,無論是自習還是游戲。 每當林宇在體育場上馳騁,跑道邊總可以找到冬至的影子,背著書包坐在地上,右手邊是書左手邊是水,她自己解釋道,“右手是自己,左手是林宇。” 林宇是注定做不了學霸的,好動的性子安不下心來,可每當冬至輕輕地把他的被修改了大半的筆記放到他面前的時候,他又總能靜下來安安靜靜的學習。 至少,我是羨慕當時的她們的。 有時候,她們也會吵架,給生活增添些調料劑。 那一次,林宇拉著我翹課打了一下午的籃球,我知道這是他心里不舒服。至于原因,我沒有多問,卻也猜到個差不多,是因為球場邊本應出現卻沒來的女孩吧。 只是我沒想到,冬至竟打給我電話,哽咽著吐著酸意。 她并沒有過多的責備,大致的意思是讓我幫忙和林宇聊聊,她不想每天不高興的鬧下去。 事情最后,是我約出來兩個歡喜冤家,做了回功率足夠大的燈泡才讓兩人再拋下我牽手而回。 這樣的事情,我是見怪不怪的,好像所有的情侶都會出現這樣的小問題吧。 但我,似是太過低估蟻穴的實力,小螞蟻是真的可以蝕潰千里長堤的。 最后擊潰他們兩個愛情的也是件見怪不怪的小事吧,那次,是大學畢業前的一次活動,冬至、林宇還有我都應邀參加了。 畢業的狂歡夾雜上離別的心酸,產物是不計后果的狂飲,我因為不喜這種以喝醉為目的的聚餐,沒喝多少就提前離開了。 冬至顯然更是不喜嘈雜,跟著我一起走回即將離開的校園,林宇是極為喜歡這種酒局的,甚至沒在意我們的離去,沉迷于一群人的狂歡。 從酒店到學校的距離談不上太遠,卻也不近,我和冬至并排走著。 天很黑,沒有月亮,所幸我們早就熟識,要不少不了一番沉默和尷尬。 隨意地談論著身邊的故事,自然也少不了聊聊林宇。我是一向不背著朋友黑他們的,笑著夸著林宇,我察覺得到,嘴里反駁的冬至心里有多么的欣喜。 可鬧劇總是不知不覺就要發生的,如地震海嘯般不可預料。 林宇徹夜未歸,這不是什么新鮮事,但冬至一大早打給林宇的電話里聽到了另一個女生的聲音,而林宇尚是一副沒睡醒的模樣。 安靜的冬至,那次大鬧了一場,而對于冬至,林宇竟沒了以往的包容,狠狠地甩給她一副臭臉。 對于這樣的事情,即使我是林宇的死黨,也沒一點要替他解釋的興致;而對于冬至,心里卻為之有些心酸。 我單獨的約出了冬至,她的目光,比原先的淡然多了一絲冷漠。我并沒有提及林宇的事情,她的臉色稍微好了些,我終于知道這件事對單純的冬至造成了多大的影響。 有誰,能安然接受背叛呢? 那次,冬至走的時候回頭對我說,“也許我和他真的不應該在一起,可我不后悔,就算現在的我已經傷痕累累。” 我記得了冬至決然的話,決然的眼神,有些心酸,為她惋惜一段流年。 畢業后,我和他們兩個都不再怎么見面。偶爾的一次飯局,林宇坐在我的身邊,還是喝了不少的酒,嘟囔著向我說著他的理論,“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而我不愿意將就。” 他似是還那么理想主義的想找回走遠的冬至,只是太幼稚,只知道開始的冬至喜歡他的想做就做,卻不明白最后的冬至最厭惡這一點。 冬至,我也見過幾次,到現在還是一個人。 我不知道他們是在等還是想做什么,只是覺得,一個人七年能等到就是童話了吧?而七年還沒等到,應該早已風化了吧? 我一直是挺心疼冬至的,這個本應淡然一生卻為愛波瀾數年的女孩子,她自己現在能照顧好自己吧? 又快要冬至了,天寒人單,我也做不了什么,只能看著遠方的天,輕輕地寒暄: 冷嗎,冬至? (全文完)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推薦》 台南景點雨天備案,讓你輕鬆夾簡單夾的狗狗龍抓娃娃機樂園145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h7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