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獨倚于窗頭,冷風迎悠悠。 臨面靜思廊,暗自獨垂望。 不述其焉想,兔余心感傷。

其他熱門新知02

走投無路走不出一里地 如果按平方算的話 那該是多么大的一個春天 眼皮遮不住全部,突然想起 大地,天空,懸崖 昭倉跳下去了,唐塔也跳下去了 杜丘怎么沒跳下去呀 我一直在不同的地方 投放不同的影子 墻上,地上,微信,qq 掃一掃,搖一搖 情海諜魂有多深 旖旎的影子有多長 虛擬被你頂戴花翎 桃花肯定與之張冠李戴 咽下一地的善存,還算清醒 肥水沒有白流 零度以下都是你的冬天 二百年陽光,還是陽光 那些黑暗中叫苦不迭的思想 就像你喜歡桃花的迷宮 你說,愛情沒有一模一樣 你說愛情不是一條直線 把桃花嫁接你的自留樹 你說三月春風不會來遲 你說桃花不會沒有結果 你說從來沒看見真正的愛情 口水從樹上往下淌 到了夏秋之交 愛情在你的樹上孵化 趴在樹梢叫喚整個秋天 回聲越叫越小,最終入土為安 你也應該注意保護肌膚 皮痛肉痛及早去找三甲 千萬不要相信無良醫生診所 那里豎著進去橫著出來 那里黑也會吃黑 特別是褪皮,換殼 古人說小不忍則亂大謀 真心勸你應該注意狹義和廣義 愛情表現的不同方式 你在自留地歌頌桃花 太陽的影子傳承天下的大愛 蟬按照天意,想起什么說什么 下一回又想起什么,樂此不疲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景點》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76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h7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