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每當聽到軍隊歌曲的時候我都會想起部隊新兵排腦子記歌詞快的安徽籍戰友劉穎剛教我們唱軍歌時的那段日子。 劉穎剛說話快,腦子靈,記憶力好,四班長教一遍軍歌,他都能一字不差的背下來,因此洪輝班長要是臨時有事就會把教歌大權交給他,他成了戰士里第一個教歌員。軍隊歌曲好教,只要你記住歌詞,然后按著音符高低起伏領唱就完全可以勝任了,有的人說部隊歌曲不是唱出來的完全是喊出來的,說的也對,軍隊歌曲有一種脫了韁繩的野馬那種沖勁,只要你扯著嗓子喊,基本就能順利過關。在軍隊中只要是那種威武陣勢,那這個排就是不夸的集體。 劉穎剛教歌基本都能順利完成任務,可就是有時候咬字有點不清說話太快,可能是安徽口音的緣故,有時候教歌能把全排人逗得哈哈大笑。如《軍中綠花》這首歌他是這樣領唱的:寒風飄飄落也,其實歌詞是寒風飄飄落葉,軍隊是一朵綠發,歌詞是軍隊是一朵綠花,親愛的戰友你不要想家,不要想媽媽,深深我日夜復返,歌詞是聲聲我日夜呼喚,多少句心里發(話),不要離別時兩眼淚發(花)軍營是咱溫暖的家……每次唱到這首歌曲戰友們都會轟然大笑,無論四班長洪輝怎么糾正就是綠發,有時候班長氣的用歌詞本敲打他的頭結果還是綠發,班長氣的直樂,發發發,那就綠發好了,接著領唱。 劉穎剛脾氣耐性都較好,無論戰友們怎么轟然大笑或是私下里叫他綠發他都不生氣,該怎么領唱還怎么唱。十多年過去了想想新兵連的日子有說有笑多好呀,真不知道什么時候才能和安徽的戰友見面,期待這一天早日來臨。 王長祿 通聯:(028200)內蒙古庫倫旗哈達圖大街露露照相館 電話:0475——4910693王長祿 QQ:775006548 信箱:klwangchanglu.2007@163.com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們終究會在最遠的地方分開,看沒有你的畫面,去沒有你的場景,想沒有你的思念。若是分離還能有相聚的意義,我愿意等你,而你已沒有了歸期。 今天突然翻到以前的日記,是2009年我們在一起第一個月寫的東西。只是一句話,我卻發呆盯著看了好久。不知道過了多久,聽到‘轟隆’的爆炸聲我才回過神來,原來熱水器還燒著水,我卻在日記上發呆了半天。 你知道的,我是喜歡活在過去記憶里的人。總是會因為里面的一些過去的東西而困擾。而你在我身邊就不會成為回憶里的最大因素,可沒想到,你也會有成為記憶的一天。 以前問過你,【如果我們以后分開了,你會怎么去懷念我】。而你說,【我會用時間去懷念你,書上說人的一生只談三次戀愛,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我多希望在第三次的時候遇到你,可卻如此刻骨。如果分開,我只能用一生去懷念你嘍。】 你當時又反問我,我沒有回答。現在,我想我會跟你一樣,會用自己生命余下的所有溫暖去懷念你。記得有一次,寒冬,我跟你說【餓了。】你說【‘我送東西給你吃’】,我當時以為你是玩笑話。沒想到,一會你卻給我電話說讓我下去接你,我恍惚良久才反應過來。等我到樓下看到遠處身影慢慢接近的你,看著寒冬下還騎著電車的你,看到近前的你,頭發凌散著,臉已經被寒風刮得紅彤,五指縮在衣袖里。 我當時在想,你一定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我總是在想,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溫柔體貼的人這么少,可你卻跟我認識了,而且我喜歡的人同時也喜歡我。而愛上你,就對于矯情感強烈的我來說,就好比十八歲的成人禮,意味著我可以用自己的努力去打造屬于我們的未來。而你,就好比時間的機器給我上了電池,所有的一切標志著與你有關。 就這樣幾年,跟你走遍了大江南北和閩南贛湘。時間帶著一座座城市走進了回憶,而每個城市都有與你穿梭過的身影。 原來每當有朋友問起我們,我都會驕傲的像全世界宣布“愛無所不能,而和你一定能走到最后”。而與你一起走遍這個世界,是一切原本的意義。 可是,可惜嘍。這樣還會分開。 分開前,我以為我驕傲的是我自己能去做力所能及的事。分開后,我才知道,原來我最驕傲的事是與你在一起,而跟你在一起是最美麗的意義。 記得我們有一次在看舌尖上的中國臺灣篇的時候,里面的美食讓我們深夜饑腸轆轆。就這樣我們把臺灣定為蜜月的旅行地,你說【別人旅行是美景,我們旅行要把臺灣美食吃個遍。】 可是我們分開了,既然分開了。我就無法再陪伴你。 我們在無數個平行時空下相遇,在億萬人海中相遇。可沒想到相遇還是要分離。但是你這么好,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 在有生的瞬間能遇到你,竟花光所有運氣。像你來過,從沒走過。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情侶約會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78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h7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