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你的祝福 讓我淚如雨下 你的一句 “不能徹底刪除,就別再刪除了” 讓我痛徹心扉 是我太多情 還是你本無意啊 我就像你放飛的風箏 我渴望離你近一點 而你從不關注 我飛得有多遠 我就像你手里的風箏 我渴望被你緊緊的攥住 而你 隨時都會讓我 離你而去

其他熱門新知02

爾遠吾亦遠 處處遠,時時遠 涼且敬而遠 意遠心且遠 咫尺而天涯 悲焉,萬事無偶然 唯有磐石徒添 卻增悶躁一席意亂 落英無語嘲自憐 曾一度,嬉相歡 爾心只與攜手時 無處容金蘭 祈以花燭愿 誓死相守心相連 倘吾已走遠 勿念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推薦》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25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h7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