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兩個人在一起,若沒有互相理解,矛盾和分手不過是早晚的事情。愛是包容,無論愛的人有多好,有多壞,都會一一接納。當再也做不到這樣的寬容時,就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         剛在一起的時候,我們不自覺地隱藏著自己的缺點,放大自己的優點,好讓對方不會后悔選擇和自己在一起。也許那個時候的我們嘴里所說的喜歡,不過是喜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好。很膚淺,卻是那時候還不懂愛的我們唯一能為對方做的事情。         隨著掩飾自己的時間越來越長,我們漸漸松懈了,慢慢地不再顧忌自己的言行舉止,常常在不經意的時候暴露出自己的缺點。一開始,我們還能彼此理解,告訴自己不要太在意,因為心里還是喜歡著對方。         既然雙方都表現出不在意了,便越來越肆無忌憚地表現出真實的自我。可惜,這樣的我得不到你的喜歡,你開始不斷地指出我的缺點,希望我改正,變回以前那個你所喜歡的我。我改不了,因為這才是真正的我。當你厭倦了這樣無休止地爭吵之后,我們分手了。         在相處的過程中,我看到了你的缺點,但我從不在意,甚至覺得這樣的你也很好。我以為你也會有同樣的想法,可惜,是我高估了你對我的喜歡,你喜歡的一直都是我所扮演的我。至于那個滿身缺點的我,你接受不了。         愛是包容,會愛對方的好,也會愛對方的壞。不會因為對方太好而自卑,也不會因為對方太壞而失望。無論對方有多好,有多壞,只要是真實的,都會無條件地包容,很傻,卻是一種真正的愛。

其他熱門新知02

彼岸花開,試圖飛過滄海。歷盡千辛,終究葬身滾滾紅塵。       紅塵若夢,一抹思念輾轉成傷。緣分交錯,痛了誰的相遇,彼岸花開憂傷了誰心中的等待?一曲離歌,淺唱輕吟半生的迷離,一段文字,淡然墨染半生的情殤,一抹紅妝,美麗了彼岸的花開,卻憂傷了半生的等待。       人生若只見最初,誰許我半生迷離,墨染半生離殤?       人生若只見最初,誰許我半生等待,憂傷在彼岸花開?       人生若只見最初,誰許你一抹紅妝,卻不再為君梳?       陌上紅塵,幾許迷離?緣起緣滅,總在重復交錯!相遇是美麗,離別是傷殤,等待是憂傷,情緣莫過于墨染紙間,讓思念輾轉成傷,終究只是遺留一篇篇憂傷等待的文章,于你的彼岸點一枝燭火,氤氳一抹讓思念奔馳的搖紅,眺望彼岸的花開,借你最后的一抹落紅,安放我那被彼岸花開憂傷的等待。       流年淺箋,情在顛沛流離間,抖落一地的憂傷。是誰的等待,于彼岸的花開,卻黯然淚下,紛飛的思緒跌落滿地,一縷一縷被輾轉成傷。       飛花輕似霧,奈何風吹起,人在離別后,總愛惹舊愁。等待往事塵埃,關上一扇心門,奈何卻留了一扇輕敞的窗。情殤的思念,于文字里百轉千回,一首離歌,為你淺唱輕吟,一抹憂傷,為你淡淡暗藏,一份等待,隱身于彼岸花開,憂傷著袖領天下的情話。       曲終人散, 誰許我將一切如煙飄散?只是轉身,黯然回首,一抹身影,如此熟悉,卻又如此陌生,我立在原地,回想曾經的海誓山盟,卻走不到你的天荒地老。原來最后的散場,誰最后的離開,誰就注定要為愛負上憂傷。       我站在原地,默默的等待,等待一場花開的季節,和你再次相遇,只是等到彼岸花開,你的一抹落紅,卻憂傷了我的等待,原來我們早已站到了一條平衡線上,誰都沒有站在原地等著誰。       終于明白,蝴蝶為什么飛不過滄海,原來是彼岸沒有了等待。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482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h7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