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布朗·菲爾普斯是美國密歇根州的一位普通市民,那一陣兒,他常常接到一些市民的電話,將他錯認為那位偉大的游泳運動員邁克爾·菲爾普斯。 一天,菲爾普斯到酒店里買醉回來,進了家,打開自己的手機,發現上面有幾條短信。其中一個自稱“魚迷”的市民寫道:“菲爾普斯先生,您能回復我的信息嗎?”如果記憶不錯的話,這個叫“魚迷”的人,幾乎每天都要給他發一條短信,但是,他知道,對方要找的人肯定是邁克爾·菲爾普斯,也就是那位創造了奧運奇跡的偉大的游泳運動員。菲爾基斯本來懶得理這種事,不過,又覺得有些興奮。 在床上躺了一會兒,菲爾普斯有些無聊,便拿出手機翻看著,上面有不少信息沒有刪除,當他瀏覽到“魚迷”的信息時,忍不住心動了一下,回道:“你好,感謝對我的關注。”信息發過去不久,對方又回來了:“天哪,您真的回復我了,這不是在做夢吧?!”菲爾普斯回道:“是啊,不是做夢。”信息發過去后,菲爾普斯有些發呆:“這不是做夢是什么?人家崇拜的是邁克爾·菲爾普斯,又不是自己。”“聽說你除了游泳外,還喜歡籃球,我也喜歡籃球,咱們能上網聊聊籃球嗎?”菲爾普斯回道:“好的,請等候,我馬上登入。”菲爾普斯打開電腦,很快就與“魚迷”“相會”了,對方很健談,頻頻地講著解自己對籃球的感受。不知不覺中,菲爾普斯眼前浮現出一個性感迷人的女郎,仿佛就是“魚迷”的影子。 從此,菲爾普斯幾乎每天都和“魚迷”在聊天室里相聚。為了能和“魚迷”交流,菲爾普斯下了網就惡補籃球知識,他從生活費中節省下一部分錢,買了大量的籃球類圖書,了解NBA球隊及那些偉大的球員狀況。兩個月后,他從“聽眾”的角色,終于敢主動地侃侃而談了。 半年后的一天,菲爾普斯登入網上,卻發現“魚迷”不在線。他望著電腦有些發呆,又等了一會兒,忍不住給“魚迷”發了條短信,問她正在做什么,“魚迷”回復,說是正在查找某電視臺的競聘通知。 一連三天,再沒有“魚迷”的消息。第四天一早,菲爾普斯就打開了電腦,可惜,“魚迷”仍不在線,他有些悵然若失,一直坐到中午,突然外面有人敲門,開門一看,是投遞員,送了一封特快的信函。菲爾普斯打開一看,原來是電視臺的面試通知。菲爾普斯覺得有些奇怪,自己并沒有報名,怎么會送面試通知來呢? 菲爾普斯原是一家汽車公司的員工,但是,金融危機席卷美國不久,他就下崗了。下崗后,菲爾普斯萎靡不振,無心做事,依靠著父親匯來的生活費度日。他看到面試通知后心中一動,索性沒有工作,不如去試試。菲爾普斯擔心自己的知識掌握的不夠,又惡補了幾天,下周一去了電視臺。 參加競聘面試的共有十二人,菲爾普斯排在第六。他有些忐忑不安,緊張的手心里滿是汗水。 面試者一個個上前試著解說NBA比賽錄象。一個多小時后,輪到了菲爾普斯。主持人問:“您叫布朗·菲爾普斯?”菲爾普斯說:“是的。”主持人笑道:“你的名字和邁克爾·菲爾普斯很接近啊。”菲爾普斯聯想到這幾個月的“艷遇”,有些臉紅,說:“是的,可我不是他,否則也不會來競聘解說員了。”主持人又問:“你家里還有什么人?”“只有一個父親,在阿肯色州居住。”說到這,菲爾普斯嘆息一聲。主持人問道:“為什么一說起你的父親就嘆息起來?”菲爾普斯說:“我父親是阿肯色州電視臺的體育頻道解說員,他一直希望我繼承他的事業,只可惜,我辜負了他老人家。” 接下來,是試解說時間。電視屏幕上出現了一段錄象,是邁克爾·喬丹率領公牛隊在1998年奪冠的一場比賽片段。這場比賽也正是菲爾基斯的父親老布朗退休前解說的最后一場,最近,“魚迷”和菲爾普斯討論過多次,因此,他耳熟能詳。只是,聯想到父親和“魚迷”,解說一開始,菲爾普斯心情有些激動。不過,他的解說,還是獲得了陣陣掌聲。最終,他被電視臺錄取了。 事后,菲爾普斯懷著激動的心情回到寢室,剛打開電腦,便看到“魚迷”祝賀他的信息。他愣愣地問:“你是怎么知道的競聘結果?”“魚迷”說:“是我給你報的名,你面試的一切我當然知道了。”菲爾普斯更加吃驚了,他趕緊回復信息:“這么說,你知道我不是菲爾普斯了?”“魚迷”回復道:“當然了,我不但知道你是假的,還對你的情況了解的一清而楚。”菲爾普斯震呆了,忙問:“你到底是誰?”“魚迷”說:“等你明天正式去電視臺上任時,就會看到我了。” 第二天,菲爾普斯穿著一新,向新的工作崗位走去。當他走到電視臺大門口時,看到了一個生命中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人,那就是他的父親老布朗。老布朗面帶微笑地迎上來,擁抱著兒子說:“祝賀你,我的孩子。”菲爾普斯胸腔里一熱,頓時明白了一切,原來,“魚迷”就是他的父親,是父親喚醒了他那顆沉睡的心。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褪下憂傷如同褪下一件衣衫,誰都不會知道,我的幸福需要你的摩畫,一筆一筆,細細地描,就像許多年前在稚嫩滿浮的學堂里描花一樣。 ——題記 一時間恍惚的幻覺突然蔓延開來。仿佛你就在我身邊,軒窗之下,刻著歪歪斜斜零亂字跡的案頭上鋪陳著夙愿,纖手執著細細的兔毫輕輕地描一朵含苞的蓮花,墻上的倩影輕輕地蕩。深閨緊鎖晝漫長,數次抽芯天未亮。曾畫過多少花鳥,多少山水,多少的蓮子荷葉…… 蓮子,荷葉。月光下我看到波光粼粼的水面上一點一點地出現了眉目。煙黛似春山,凝眼如秋水,翩躚舞姿,婀娜飄逸,正如香山筆下的樊素櫻桃口楊柳小蠻腰……那如花容顏,分明就是我舊時模樣!很久很久以前,我也曾如此的這樣地美麗過,于萬千少女中婷婷玉立,錦繡身段在杏花煙雨里長大,這座殤城粉墻紅瓦水光瀲滟之中,飄飄灑灑,是你儂語里的西施再世,嫦娥下凡。只是,如今,在你眼里,已經熟悉得再陌生不過了。 只是,現時的我,只能給你這么多美麗,盡可能多一些吧,再多一些吧。 月亮升起來,極尖極細,夜微闌,更漸近。守著一頁蒼白,滿腹酸楚怎能述。由此生了憂傷,憂傷的目光在夏日的午后變得遙遠而朦朧,延伸至那片初冬的荒野,遍野瘡痍。 夜里擁被而坐,握著酒杯緩緩啜飲,香滑冰涼的老醇釀,在喉嚨里燃起一片烈火。偶爾看進身邊的窗子里去,唇角隱隱含笑,連自己都無以辨清是悲是喜。喃喃自語,這哪里是善飲,不過是一喝起來就不要命而已。展不開的眉頭,捱不過的更漏。喧嘩的盡頭,獨留我一人傾聽寂寞綻開的聲音,這哪里是瘋了,不過是一愛起來便忘了緣法。 藕色的衣衫,粉淡的百褶素裙。素色的鞋尖上繡著兩葉開得分外鮮紅的蓮花。頭發高高地挽了個墜馬髻,插一支竹釵,我在通往冥界的小徑上獨自行走,伏著白底紅花的包袱,纖細的腰身,搖搖欲墜,力不勝所地,微微挪著腳步,在初秋的荒野郁郁而行。 曾經經歷每一個心碎的瞬間,都成了現在無病呻病的源泉。有些事,不是忘不了,也不是不想忘,卻只是在每一個殘缺的路口,都有一種致命的力量,讓我無處可逃。 離別的那日,夕陽殘照,如血嫣紅。漠然回望,我宿命的懸崖邊,是一座枯萎的空城,城墻上長滿荒草,如一滴凄清的淚,懸掛在宿命的指尖。曾經祥和的幸福美滿,如今在面前,已經碎裂成云煙。天空退卻了亙久的蔚藍,星辰開始漸次隕落。那一年,繁華落盡,滿目盡是凄涼的荒蕪。也許,我這一生,注定要以孤單來承兌對你的所有幻想。 中秋的月亮,又圓了幾許,窗前的海棠花開得那么妖艷,天涯的你,恍惚就在眼前,伸手想要握住,卻只是握觸及到冰冷的空氣。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最新景點》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15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h7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