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都言思無意,久念成殤。華麗的文筆終于隨著那一句問號落下帷幕,從此,我們只是朋友。還記得我們相識是通過朋友認識的,那時你剛剛分手,而我也恰巧也在愛與痛的邊緣。就這樣,我們在彼此試探與熟悉中漸漸成了朋友。或許是一種寄托,我們彼此把自己的感情寄予在了這條感情線上。每天給你說晚安,每天給你打電話,在乎你的冷暖,關心你的一切。盡管當時我們什么都沒說,甚至連關系都沒確定,但我卻依然幸福著。只因有一個人在乎,有一個人關心。相隨一年,我們彼此之間都發生了許多亦喜亦悲的事情,但卻沒有了解的很深。一直以來我們都在掩飾著自己,刻意的說話,特意的表達著自己,以至于至今對你也是半知半解,也許你也是吧。但,知道嗎?很是討厭這種感覺,討厭自己的虛偽,討厭彼此的無話可說…… 晚上喝了一點酒,借著這股酒勁,想知道你對我的感覺,或許是希望自己也得到認可吧,問了你許多不明所以的問題。就這樣,終究隨著你的答案,想了許多,也明白了許多。或許我們真的只是朋友,一直以來是我多想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結婚是人生一大喜事,而對我來說只是完成一個任務。 房子剛造好,沒做門,沒刷墻,家里什么都沒做。為了結婚,一切都要趕緊做起來。 我買來了建材,請了師傅,一起幫忙把家里墻刷白,門做好。這樣借來的錢也用完了。我只有向親戚去借錢,我借了一萬元。一萬元要買所有東西,必定精打細算了。地板是來不及做了,也沒錢做,我花了700元買了張塑料地毯鋪上,這樣不至于家里弄得到處是灰塵沙子。做了幾扇木門,房門必須的,要不冬天還不凍死。還有窗簾必須掛上,只能用最便宜的買來暫時掛上。 親戚朋友過來一看,現在結婚誰還用這么便宜的窗簾呢?沒辦法,因為我再也借不到錢了。新房肯定需要床,衣柜等,否則怎么睡啊。我只有花了1千元買了張床,900元買了個衣柜,都是最便宜的。沙發也必須的,要不客人來了沒地方坐,又花了三千元買了張沙發。其他燈具都是幾百元的買來自己裝。我不知道是我嫁人還是娶媳婦,反正所有的活都是我和家人一起做,國的家人沒花一分錢,沒出一份力。 我自己買了結婚要用的床品,服裝,借來了婚紗。一個人花了一天時間包好了結婚喜糖。所有活基本上都是我和爸媽干著,男方沒有一個人出來幫忙。中國的傳統是結婚必須有戒指的,由于男方家里沒有送給我一樣金器,結婚時怎么辦呢?我只有自己花九元錢買了個涂金的戒指,花了十元錢買了對耳環,以假亂真,自欺欺人了。太寒磣了,實在不想回憶。 結婚要請的客人名單列好了,菜譜也排出來了,桌子椅子也搬過來了,就等著日子的到來。 11月11日,我自己選的日子,那時還沒有脫光節,購物節之說,我只覺得挺好記的,就定了這個日子。當時有人還說,那是光棍節,不適合結婚,我聽了依然我行我素,認定了這個日子。幾年后,沒想到這個日子會這么紅火起來。 后天就是結婚的日子了,國也請假回了家。我把事情安排好,有幾個遠點的親戚已經來到我家了。我招呼著他們,盡量把該做的事先做,該安排的先安排好,免得到時手忙腳亂。 這幾天的事情都特別多,我每天很晚才睡。有些菜得早點去買,凌晨又把我叫醒問這問那。到了結婚這天,我的兩只眼睛都紅紅的,布滿了黑眼圈。皮膚也沒做過保養。就這樣趕著去化妝了。我沒有拍結婚照,只能花了160元錢化了個簡單的妝。看著鏡子里美麗的新娘,我沒有一絲絲的喜悅,沒有一絲絲的激動,只是感覺事情快點結束就可以休息了。 朋友們親戚們都過來了,我們擺了十幾桌酒席,就放在自己家里辦的。菜是自己買的,請來了兩個廚師,碗盆桌椅都是租的。中午時候就開席了,到了晚上是正餐。我們那嫁女兒本來是吃中午飯的,現在就算是男方女方一起辦好了,其實他家到了結婚這一天才來吃飯,其他從來沒出現過。 下午四點正,我穿好婚紗,在朋友的簇擁下,從娘家出來了。娘家離新房才幾十米,我就走著去新房。本來傳統的做法是要繞街上一圈,坐個轎車才好。為了不借轎車,省些錢,我就選擇步行。兩三分鐘的時間,我就到了新房。在樓上招待了朋友,給小孩子發了些喜糖。五點鐘,宴會正式開始了。我待長輩坐定后,一一給他們遞煙敬酒。 宴會進行了三四個小時。好多客人吃好后陸續走了。我們招呼著他們,直到最后一個客人吃好后我們才回到了樓上。繼續招待幾個遠方來的親戚。鄰居們則幫忙著收拾碗筷。到了十一點鐘,按照我們那的習俗,吃完了洞房面就可以入洞房了。 洞房花燭夜,我們就跟平時一樣沒什么區別。朋友們早已回去,我們也沒打算鬧洞房,畢竟年紀比較大了,同學們都已結婚,有的孩子都挺大了,鬧不鬧動房已意義不大。勞累了一天,我倆就安靜睡去,沒有什么甜言蜜語,沒有情話,沒有什么值得回憶,只是覺得任務完成了。我們的酒席辦好了,親戚朋友們吃到了我們的酒席,一切可以交待了。 第二天一早起來,招待親戚吃好早飯后,親戚們也都告別回家了。我就忙開了,把地掃干凈,把借來的東西一一還回去。還桌椅時,鄉親們都投來疑惑的目光,很驚奇剛結婚的新娘子怎么親自動手干這些,他們不知道,我是沒福氣啊,結婚什么事情都自己干,第二天婆婆公公也就回家了,一點也幫不上我的忙。嫁給這戶人家,我也只有認了。 結婚后幾天,我把該清的帳都結了,還了一部分,剩下還有很大一部分錢只能慢慢還了。我收拾好行李,一個人坐車來到了老公的所在地,我們倆個又在一起了,繼續過著節衣縮食的日子,我們的壓力也越來越大,我們必須盡快還了親戚借的錢。我知道接下來的日子會越來越困難的。 2007年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地圖》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99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h7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