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濃云殘月星稀夜, 陣陣寒風刺骨涼。 憶似流年夢如畫, 往事清風徐吹來。 忽醒淚眼濕痕現, 凝望殘月何時圓? 心如濃云憂郁生, 閑游信步于庭中。 舉杯與影空自許, 飲殤獨酌嘆寂寥。 一杯濁酒亂我心, 思緒紛擾難斷卻。 寒夜難寐愁思見, 唯有落葉寒風伴。 木葉隨風輕搖曳, 沙沙作響如仙樂。 裊裊樂曲耳邊傳, 遙想昨日歡樂甜。 奈何物是人已非, 曾經滄海難為水。 凌亂意念已復原。 談笑風生似平淡, 肝腸寸斷獨自難。 不論明日晴或雨, 心若磐石永不變。 繁華落盡夢已淡, 依舊不忍斷忘卻。 情懷自淺無言痛, 誰念西風獨自涼。 夜聆離殤又何方! QQ;619760180

其他熱門新知02

匆匆的誘惑,誘惑了我的心,刪除了過往的風景。心不易而動,切把我停留在那荒無人煙孤涼凄冷的幽暗沼澤無法自拔。匆匆的誘惑,不給于我忘記痛楚,讓我在那深幽慢慢折磨自己的意志,直到死去。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推薦》 情侶約會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773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h7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