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如若,不曾相遇,我們便沒 有了這場飛花般的別離。  如若,不曾相遇,你在我的 生命里,只是一個曾經過的站 點,我不會在里面欣喜地小憩。  如若,不曾相遇,我還是 我,你還是你,我不會相信生命 里會有奇跡。  一些人,一些事,當我面對 塵世的喧囂,我是多么盼望將他 們忘記,可是,那些被時光濾過 的沙,只隨風泛起一些飛花,那 些開在經年里的故事,任憑你怎 樣拼盡所有的力氣,仍固執于阡 陌中,純白如初......  我不知道,對著抽屜里的舊 時光,是該說聲謝謝?還是淚流 滿面的淺笑?  我們害怕歲月,有時竟不知 道活著是為什么。當愛情突然來 臨,快樂便像小鳥,啁啾于枝 頭;當愛情突然有一天遠走,誰 又能告訴我,是否該默默承受?  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也許 真的是有些人注定被等待,而有 些人注定要用一生去等待某個 人......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我 習慣了在這樣孤寂的夜里,靜靜 地品味曾經。鋪一紙素箋,細數 那些深藏在記憶中的眼淚和歡 笑,心,也便在裊裊音韻中氤 氳。那些如牽牛花一樣纏纏綿綿 的幽怨啊,便無時無刻不來浸潤 心的蒼涼......  “假如你愛過,假如你被愛 過,不管是否能夠長久,你都應 該相信,那是最美麗的愛”。是 的,當多年以后,即使心已傷痕 累累,我仍然相信愛情,相信愛 著是多么美好,相信愛是人間最 美麗的神話......  感謝我的生命里曾經有過 你,感謝你給了我那些幸福的舊 時光,如果這些都已成為故事里 的故事,我愿意它在我的生命里 再燦爛一次;如果這些都已成為 遲到的告白,我愿意用我水一樣 的柔情,為你付千年的相思,只 為你曾經最真的一次愛戀!  愛一個人,若是一種痛苦, 那么,請放手;愛一個人,若是 一種遺憾,不妨說再見。愛,就 意味著付出,愛他,就要讓他幸 福,無論,情,在天涯,還是在 咫尺;無論,身,在何處!

其他熱門新知02

在和心儀的男生約會之前,女生的心里往往充滿了期待,那種甜蜜的期待會讓人臉紅心跳,遐想無數,所以,精心化妝,挑選衣服、鞋子、首飾,盡量把最美好的一面展示給男生看。我們之所以喜歡約會,很大的一個原因是我們在乎對方,也在乎對方眼中的自己。如今,面對這些可愛的孩子,我總是如期待約會一般期待著上課的時光,雖然,不一定每一節課都能順利完成教學目標,每一節課也不一定輕松,但是,他們讓我愉快地工作,讓我在輕松而愉悅的氛圍中找到屬于我的存在感和價值感。       做了二十年學生,我從來沒有關心過老師上課時候的情緒,和很多學生一樣,我只在乎老師能夠給予我什么,很少想到我能夠給予老師什么。在這里,孩子們特別關注老師的情緒,比如上周三有一節課,我自己并沒有意識到敲鍵盤的聲音大了點,但下課后,卻有學生關切地問我:“老師,敲鍵盤的聲音為什么那么大?是不是心情不好?”我笑笑,向他解釋,心里非常感動。在我做學生的時候,老師關注過我,但我只關注自己,從來沒有關注過老師,而今天,這些孩子給我上了一課,如果,我還能做一次學生,我相信,我一定會做得更好。       其實,也曾懷疑過自己是不是適合做老師,曾經想象自己是不是應該做一份更有挑戰性的工作,但是,無數次內心的自我戰爭之后,我最終發現,自己是真的喜歡這份職業,喜歡單純的生活,喜歡做單純的人,與單純的學生打交道。在來棉蘭之前,我偶爾會帶學生去草坪上上課,在淡淡的春日陽光里,學生們的興致都很高,課堂任務完成得也很好。其實,我要感謝我的學生們,是他們讓我完成了自己曾經的夢想,因為,我讀書的時候,沒有一個老師肯帶著我們坐在草坪上上課,肯讓我們自己組織策劃一場成功的演唱會,肯讓每個人都在短暫的時間里成為自己心目中的明星。      一場成功的約會,是彼此心有靈犀,彼此心里沒有別人,只是一心一意地關注對方,對方的一舉一動都會牽動彼此的心,而因為這樣的牽動與惺惺相惜,最終,兩個人滿心歡喜,這樣,才有進一步發展下去的可能,雖然我并不知道孩子們是否和我一樣,享受著那些和我在一起的時光并珍惜這樣的時光,但是我知道,我自己會一如既往地沉浸在這樣美好的時光里。突然想到,或許,潛意識里,是我深深地明白,這樣的時光永遠不會再來,在不遠的將來,我會和他們分別,一轉身,也許就是一輩子,大概,因為這樣,才會如此深切地珍惜吧。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雖然無論好壞,最終一切都會逝去,但至少,在這樣的時空里,我曾經把每天的工作都當成一場約會。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推薦》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779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h7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