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冰涼的冬天在等待時間的倒數,初春正在悄然邁步,回望2014的腳步,走過了重生的一年。煙雨迷蒙云霧繚繞,細雨滴落在面頰,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唯有冰涼的顫抖在心中閃過。原來我的心還能顫抖,還有熱血流過,我依然活著,活著挺過了最無助的歲月。重塑了性格也會重塑我的人生。你曾說讓我把你作為我人生的過客,原來今天我做到了。你成為我人生成長中最重要的過客。       你是在那個寒冷的初春再次闖進了我的生命,吵著、鬧著要陪我度過我剩下的歲月,也許你沒有考慮到我們的人生還有很長。在我人生最失意的低谷,在為了生存而掙扎的時刻里,我謹慎而小心的生活著。我說過我在生存上掙扎,你說你會養我一輩子。我說過我現在很貧窮,你說你愛的是人。你擺出你的姿態,要在我人生的路途上劃上最美的軌跡,因為你的愛延續了兩年從未忘記。人們常說,好了傷疤忘了疼,我感動的忘記了你曾經給我的痛,也忽略了你曾經是如此決絕而狠心拋棄了我。你的堅定讓我原諒了你曾經的所有,也為我以后的結局埋下了隱患。你的言語、行動深深的喚醒了哦內心的熱血,讓我認為我的冬天即將離去,為迎接溫暖的春天,寧愿赤裸的靠火取暖,而你就是我的那團火。赤裸的心放下了所有的防備,用盡所有的力量與熱血。,一頭扎進了火堆,扎進了自己編織的美夢。       愛的力量是偉大而神奇的,木訥的我也會說的出肉麻的情話,漠然的生活有了熱血的激情。雨夜給你訴說我成長的坎坷,春光下牽手在人潮洶涌的街頭,陪你做你喜歡的游樂。只是因為你想聽想了解,喜歡逛街的熱鬧,追逐游樂的歡愉,我可以為你做我從未做過的事。原來幸福也有可以讓人淚奔的感動,思念也是可以幸福的享受的,離別別樣的傷感。體會只在心間無法言語,一個眼神的傳遞已經可以把心的甜蜜填滿。只因你喜歡所以我愿意。       奔赴陌生的城市,只為你在那里,艱辛、奔波、勞累在你的梳洗下一掃而空,唯有滿滿的幸福充斥在心田。你細心的照顧生活甚至親自為我備好牙膏和水,原來流浪、漂泊在外有人照顧是那樣的貼心。我愛的越來越瘋狂,有幸深入骨髓的愛是今生最重要的人生體會。雖然我恐高,我也愿意陪你爬山,就算下山時我的腿顫抖的邁不開步子,因為你愛這個運動。雖然我不喜歡吃鴨脖子,我一樣在大街上吃的很開心,不在乎別人異樣的目光,只因是你親手相喂。下雨的街邊一張普通的凳子卻有最唯美的畫面,河中飛舞的雨線是最美的陪襯。       不在你身邊時最喜歡的是明月,因為它可以照亮不同地點卻同心的兩個人,通過明月的寄托帶去我的思念我的愛。酒是一種讓人迷離的毒藥,卻無法迷離愛你的真心。明月可以見證我們月光下的擁抱、漫步。酒可醉人卻不可醉心。晨曦的湖面閃動著耀眼的春光,輕拉著你的手,親吻你的臉頰是最美的瞬間。       破碎的畫面是那個雷雨的夜晚,風大、雨暴、雷響,你決定舍棄這段愛情,酷熱的天氣也暖和不了我冰冷的心。我已愛到無法自拔,試圖找回曾經的瞬間。你說你不在乎天長地久,只要曾經擁有。當痛苦到失去理智,麻木到感覺不到溫暖。挽回成為唯一的動力,卻不知流逝的愛情如消逝的青春,過去就無法尋回。苦苦的哀求是無助的呻吟,眼淚洗刷的是委屈與愛情。瘋狂的愛瘋狂的行為,嚇壞了別人也失去了自我。在崩潰的節點模糊的意識,苦苦尋覓回家的路途,家在何方,路在何方。橋下躺著個木然眼神的瘋子,失去血色的面容卻穿著襪子在街上行走的背影。終還是挺過最危險的瞬間,睡不著、吃不下挺過兩天,看見天也是灰色的。無法明白和理解為何會是如此結果。在家的溫暖朋友相助中度過了三個月,重塑了整個人生,你說你對我愧疚,我接受了,你欠我的感情永遠無法還清,如果有來生我不要再愛你。與崩潰擦肩而過的經歷讓我更懂得生命的美好與可貴,與意識的死亡相碰而存讓我明白自然之道。       聽說你結婚了,也算明白了你為何會舍棄那份真誠的、赤裸的愛情。依然在此祝福你的新婚快樂,愉快而充實、幸福而滿足。愛情對我來說依然真誠而嚴謹,雖在這個浮躁紅塵稀缺,我依然覺得是世間最珍貴的感情之一。幸福是一種感覺,和貧富無關,愛情不用唯美浪漫,不用驚天動地,就是左手牽右手,不離不棄,不變不移!

其他熱門新知02

第一次聽見一個女子在對話框對我說,雨落,我喜歡你。當時就驚了心。  一個女子怎么會對另一個女子這樣直白的說喜歡。我不懂。  那時候的我,矜持內斂且小心翼翼。從不對任何人輕易打開心,也不敢接受任何人的心。她那樣一句喜歡,讓我不知所措,甚至有些恐慌。那時候我從來沒對任何女子說過喜歡,也沒有女子這樣直白的在對話框說喜歡我。也正因為如此,我心里甚至嘀咕她是不是性取向有問題。見我半天不語,她回復我,雨落,嚇到你了吧,別怕,我不是同性戀,就是喜歡你的字,喜歡你而已。我才稍稍緩了口氣。后來,她找我說話也小心謹慎起來,就像一不小心就會受傷的兔子,幾句話就跑。怕擾到我。當時她覺得我是個話語不多很難相處的人。而我,因為對她還是有一絲芥蒂,也不和她多說什么。  再后來,經常有什么不明白的事情她一直找我幫忙。處于熱心,凡是我會的懂的知道的,我都盡量幫她解決。久而久之,我貌似在她眼里雖然話語不多卻又無所不能了。她也從不吝嗇她的贊美,她說,“雨落,你太聰明了,在你面前,我怎么像個傻瓜一樣什么都不會呢,感覺自己就是個笨蛋。”這樣的她讓我覺得這個女人笨的單純,單純得可愛。不知不覺在我心里對她也多了一份疼惜。每次她找我問東問西,我就說她真是個笨笨。這個笨笨也就變成了我對她獨一無二的昵稱。這個單純的小女人甚至連我打幾個錯別字都會被逗得開心得不得了。很容易哄。當然,我的錯別字也是有一定魅力的。  相處久了以后我發現,其實她對喜歡的人很有話說。口直心快,心里想什么嘴里說什么,是個不考慮后果的直腸子。而且只喜歡和女人來往,對男人直接驕傲的漠視忽略了。其實我知道,這個看似高傲的女子,內心狠脆弱,只有和女人來往她才有安全感,因為不會受傷,不會被那種所謂的感情傷害。她就像一個刺猬,一旦有男人走近,就好像有了危險的信號,立刻豎起刺來防御。自我保護措施很到位。也正因為她對男人小心翼翼且又脆弱的這一面,我也對她多了一份呵護,因為我知道,她沒有我的心理強大,一旦受到了打擊,那就是類乎于致命。也正是因為這一點她很自知,所以她從來不和網絡男子打交道,甚至成了現在都不知道該如何和網絡男人說話的女子。她的愛也只給那個現實里她的初戀,也是她今生唯一的男人。  不知道什么時候開始,對這個女子有了牽掛和惦記。有時候她就是個小孩,任性,不懂事,無理取鬧。不懂得照顧自己,又愛耍脾氣。就算錯了也倔強得不認輸不低頭。而我偏偏也是此類的人,自以為很強大,其實內心很脆弱。也因此我們開始無數次的爭吵,冷戰。她不找我說話,我也不找她說話,我不去她空間,她也不去我空間。兩個人就像鬧翻了小孩,等著彼此去哄。而每一次都以我投降結束戰爭。每一次我也都倔強的說,不理就不理,看誰憋得過誰。這一次你不找我,我也絕不找你。每一次都這樣發狠話,可過不了多久我就沉不住氣。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介紹》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153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h7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