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偶然翻起相冊,看到那張我們在校園雪地里嬉鬧的照片,才發現那年冬天已經遠去,我們再也回不到那里,也再也找不回那樣無憂無慮的笑容。 匆匆那年,匆匆而過。轉眼間,我們都已有了各自的生活,只是這樣的生活里已經沒有了彼此的身影。回想過去,那些有你的年華,是我最不舍得忘記的日子。 看著照片,我的記憶回到了過去,回到了那年,回到有你坐在我旁邊的課堂,回到有你對我做鬼臉的課間,回到了,有你的世界。 看著照片中曾經的你,突然發現,你真的成長了,再也不是以前那個小男孩了,你已經變成一個可以獨當一面、可以給別人安全感的男人了。一瞬間,酸楚涌上心頭。因為我見證了我愛的人從稚嫩到成熟,從青澀校服到西裝革履,我慶幸我參與了你的青春,伴著你成長,看著你在人生道路上邁出每一個堅定的步伐。 歲月在你的身上留下了深深的印記,你剪短了那些年在男生中很流行的火箭頭,留起了成熟男人的發型;你褪去了那些年一直束縛著你的統一校服,穿上了經典黑色的西裝皮鞋;你卸下了那些年壓在你背上沉甸甸的書包,拿起了裝載著你夢想的公文包。你靜靜的坐在那里,沒有說話,可我卻在你的側影里看到了你內心的憂傷。 朋友都說,我們的緣分已盡,但是固執的我又怎能就這樣放下曾經? 還是那樣,忍不住關心你,了解你,想要知道有關于你的一切,就這樣,過了一年又一年,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會繼續多久,也不知道你還會在我心里多久,只知道,等你已經成為了一個習慣。即使你我的未來是一片黑暗,我仍然想在那片黑色中找尋一點點光亮,因為那是我唯一的一點點希望。 人們都說,在愛情中,先愛上的那個人注定傷痕累累,愛得多的人沒資格提要求,而我就那么卑微的存在在有你的想象中,深陷在你曾經給的溫柔中,不可自拔。 我伴你從青澀校服走到西裝革履,歷經七年,一直仰望著你,看著你慢慢成長;未來,我依舊會在你身后仰望你。

其他熱門新知02

十月丹桂飄香,十月煙花雨巷,更重要的是十月假期最長…        我該怎樣回憶我與你的相識,冥冥之中天未注定,去年十月,時逢國慶,經歷了一個月高中生活的我已疲憊不堪,在剛度過了那極為漫長的暑假,我放棄了一段愛,企圖以最輕松的心態去迎接這個高中,然而讓我最郁悶的是一直走讀的我并未嘗試過一個人在外的感覺,我發現我很戀家,當國慶時我回到了那個讓我魂牽夢繞的地方時,卻已物非人依舊,好一個深秋啊,寂寞小村莊,秋雨菊花黃,憔悴牽愁思,惆悵亦斷腸。        家鄉已被濃濃的秋意所包圍。其實我考上高中有三個重要的原因,當還未中考時我聽及米粒說起那里有個叫軒雨閣的文學社,她說憑我的水平完全可以進,這時離中考還有三天,還有個原因是那所高中里有對我的童年、我的性格極其有影響的一個特別重要的人,可是,當我考上高中后,再次相遇時,我卻發現我們已形同陌路,她已無復當年模樣,而我那時才明白,她,只有存在于我的記憶中了吧!還有個原因是父母方面的,我想不用多說大家都明白…        對軒雨閣的期望,對形同陌路人的失望,對高中生活的盼望,對曾經那段不是情的情的絕望,讓我的心很亂…        我從那時開始寫東西,當然不能稱之為創作亦或是寫文章,我還沒有那么厚的臉稱之為我有才亦或是我有文彩或是詩人、作家。          當心中的愁思慢慢堆積下來時,需要一個發泄的過程將它排除體外,當然也可以將它憋在心里,那股不憤慢慢地也會熄滅,然而我卻選擇了另一種安靜的方式,將它發泄于文字上,寫著不知道什么的東西大家稱之為詩、詞,說著令我自己都難以琢磨的話大家稱之為日志。        我想,從今以后我再也不需要什么知音、知心了,再也不要任何人陪我一起難過了,我可以,將我的心圖畫在文字上,雖然,目前我連主謂賓都分不清楚…       我不知道何時扣上加的有你,說實話我只有兩個四川好友而我的網齡亦不長,一年而已,習慣了去空間的我在一起很無聊的情況下又一次無聊的進入了那個頁面,不經意間的無意中卻發現了一條令我噴飯的話…十月丹桂飄香,十月煙花巷,最重要的是十月假期最長。        這就好比之前我看過一句話,這里的春光是如此的安逸寧靜,這里讓人忘記時間,這里讓人恍如夢境般的迷離卻讓人不愿醒來,突然一聲巨響,我再次醒來望著同樣迷茫的你:“拜托,下次不要放屁了好不好,聽著怪嚇人的”        瞬間,多日凝著的眉頭舒展開來,我以這句小孩般天真、可笑而又真實的話感到可笑,哪個白癡啊,這么幽默。我忘了,忘了當初自己留下的評論,真的很遺憾,我只是深深的記住了她的網名,木汐。木汐,木汐,思木無期……… 在嗎?我好奇了。        她撇嘴的表情……我忘了更多的聊天記錄,不過那天我的心情出奇的好,能得出這句話的依據是不管我說深入,她大都以撇嘴的表情回復我。       那 一點小小的不滿而又略帶委屈的表情讓我覺得萬分可愛,頁足以聯想到剛剛令我噴飯的至理名言頁足以聯想到她的樣子,無聊吧…       幾分鐘后她下線…又恢復無聊的我在無聊的情況下進入空間,我清楚的記得與我相關(+1)卻忘了她回復的是什么,真的不是我所想隱藏什么,你們也不要怪我,因為我的良心正在替你們譴責我自己呢。        除此而外,她的一篇日志映入我的眼簾,抱歉我忘了寫的是什么了,只是記得下邊附有一張照片,那是給人種特別清爽的感覺,我能看見她一襲青衣觸及雙肩劉海齊齊的落在眼眸上方,唯有那雙大大的眼晴清澈無雜如同未被這世上任何東西都沒有污染的純潔,帶有一絲怯意好奇地窺視著這個世界,讓人憐愛,從心底的憐愛,為什么?天知道,一股好奇心的驅使,我終于進入她的空間里…又是一條說說,內容我已忘卻,只記得其中有句詩:一縷情絲一生藏,貌似讓我們續詩…我當時懷著一股復雜得心情幾欲動比,終于,將我這幾天不波得心也摻雜進去,我寫的什么?我忘了!只是后來她要拜師,我說,你再提這個我以后不理你了…       她厄了一聲……從此,有了后來…有了現在…十月中旬收假,寫了第《木汐》寫了一首藏頭詩,可惜她只找到了三句,最后兩句在我寫下這篇日志時實現,寫了一首《寄伊人》。       原諒,原諒我寫的如此的細,原諒,原諒我忘卻了一些記憶,原諒…還原諒個屁,政府講話才用徘比句呢…從此,好友列表中有個一個分組“唯愛”,唯愛中有了一個你,只是你…      以后的日子里習慣了每天與你聊會兒,雖然更多的時候你以撇嘴的表情回復了你的心情但我能猜的,更沒有煩什么,說這話的依據是,當你將撇嘴的表情換成白眼之后,我仍如初般對你,而你總已一定的距離將我拒之,我知道我始終無法觸及你的那顆心…      曾經細細的看你的照片,好像流淚了哦,你回復了一句,好像只有你注意到了。       如此迷戀上了那一張張照片,將它下載作成桌面,每次開機后習慣性地刮下你的鼻子,你就是只聽話的小羚羊,可是你的內心萬般固執…無數個夜里,我都在做同一個夢,        江南,一座古樸的荷花亭上,你一襲白衣仰望著天空,閉上眼睛張開雙手去擁抱你喜歡的地方,臉上露出舒心滿足的笑容,或是你執一古琴在那輕彈與另一位男子舉杯共飲,這樣美麗的夢鏡又豈是我的笨筆能寫出一二的?       這個夢鏡將我纏繞了幾個月,當然,我不會告訴你,我害怕你又來張張流汗的表情讓我無奈了…因為你和忻怡之間的事,我已絕望了,簡直是兩頭牛往相反的方向跑,而且都是笨牛,空有一身力氣…           我知道我只是你認識的文人墨客中最平凡的平民…所以我說我要離去,可惜,你的一篇日志讓我知道你現在很傷心,于是我也不顧及什么,默默歸來,暗暗許下決心,此生,你不離去,我不離去…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親子遊》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23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h7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