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 秋,仿佛在一夜之間席卷了整座城池,微涼正悄然入侵。 送別了華之后,獨自一人走出車站,攔了輛的士,然后穿越大半個城市返回住所,蜷縮在房間內昏睡了一個下午。 朦朧中依稀聽到外界的喧囂,仿佛從久遠的世紀傳來,分辨不出具體的方位,仿佛我并未躺在床上,而是還和華走在那個人頭攢動的廣場,他拿著喝空的飲料瓶佯裝嗔怒地輕敲我的額頭,奚數著我的種種“不乖”,而我在他身邊輕輕一閃,便避開了他的微“暴力”。 華隨著我的步伐,欣賞著沿途的風景人文,與我一左一右在人群中慢慢地向前走,周圍有琉璃般的燈光,還有低緩的古典音樂靜靜地流淌……我在似睡非睡的狀態里,意識變得忽而清醒忽而模糊,我知道,我一定是太疲倦了。 華在的兩天,一向嗜睡的我不知為何睡眠突然急劇地減少,仿佛身體不再受大腦的控制,多年來一向規律的生物鐘就那樣被無情地打亂。暗夜里,將空調的冷氣開足,不再是為了單純地降溫,而是想讓澎湃的思緒變得靜謐。柔和的燈光下,凝視華熟睡的樣子,是那么安靜,那么溫暖,仿佛紅塵間,我與他并非初次相逢,而是相伴著一起走過了很久很遠的路程…… 曾經,無數次想象過與華相見的場景,但無論如何也沒有想到,那一刻竟然會在我還沒有完全做好心理準備的狀態下倉促地到來,華隱瞞了自己的行程,在那個炎熱的夏季毫無征兆地出現在了我在的城市。 夕陽西下的傍晚,我在旎漪的暮色中,見到了那個我生命中眷戀了很久的人,熟悉而又陌生,熟悉的是他的身影與面容,陌生的是,我與他相見的那個瞬間,并沒有靈光閃過,更沒有以我曾經想象過的任何一種形式出現,一切是那么平淡安然,甚至連我心跳的頻率也出乎意料地與往常一樣。 在華尚未來到這座城市之前,他曾對我說,他在另一座城市的廣場上看到情侶成雙,心生羨慕。于是,在華到來之后,沒有征詢他的意見,我便引領著他去了這座城市最負盛名的廣場,在密集的人海之中,與他悄無聲息地在廣場上的青石板上印下了成雙的足跡。華緩緩地走在我的一側,看著周圍的人群,感嘆著這座城市的人流密稠,也驚訝于廣場上那些慷慨激昂的歌聲。 我靜靜地陪在華身邊,看周圍流光溢彩的霓虹在他的眼眸中輝映出璀璨的倒影,溫暖在我的心底一點一點地盛開,覆蓋掉初遇他時的局促。 【二】 我叫素顏。很容易理解,素面朝天的意思。 雖然我并沒有沉魚落雁之容,但我慶幸自己仍有勇氣不施粉黛地站在人群之中。 其實,素顏這個名字只是我的昵稱,因為在與華的交往中,我察覺出他不太容易接受粉飾的女子,他曾無數次在電話中有意無意地詢問我生活中是否經常化妝,我有時候告訴他我不化妝,而有時候又告訴他我化妝。我對他提的問題總是喜歡表現得心猿意馬,然后偷偷看他對我態度的反應,感覺自己像個喜歡惡作劇的孩子,總是故意地引爆他的情緒。或許,是我太需要他對我的寵愛和關注了。 我沒有告訴華,其實,除了選購服飾,我是一個極少會將大把的時間用在化妝上的女子,我只是偶爾喜歡在心情愉悅時精心拾掇自己,但也僅限于化化淡妝,涂薄薄的粉黛,畫纖細的眼線,抹淺淺的卡其色眼影,涂若有若無粉嫩透明的唇彩…… 初次見華,我很想從頭到腳把自己妝扮一番,以接近完美的形象出現在他的視野,但我猶豫了一下,最終還是放棄了,因為我知道華希望我以本真的自我站在他的面前。 我不想讓華失望,雖然我的素面朝天或許同樣會給他帶來失望,但我至少應該不會遺憾,因為倘若一個男子只是單純的堅持美貌至上,而對方又非閉月羞花之容,再怎樣做都將沒有意義,所以,面對華,我甚至連防曬霜都忽略了,其實最主要的是因為我向來就不喜歡那涂抹在肌膚上的黏白。 與華相處的日子,感覺時光異常短暫,仿佛只是生命中的一瞬,而即便是一瞬,也已在我的記憶中被永久地定格。我不知道,自己能否會與他攜手一生,但我清晰地明白,華終將在下一個黎明到來之后離開這座城市,因為聚散是人間常態,離別總是難免。 送華到車站的那天,我表現得極為薄涼,只是在臨別的那一刻突然想要一個擁抱,用來慰藉別離后的日子。在涌動的人群中,我與華片刻相擁,然后,松開,微笑著目送他進入檢票口,看他透過柵欄朝我揮手時眼神中的余韻,心中突然漫起傷感…… 華離開的第二天,立秋。涼意悄悄潛入了這座城市。 我恍然發現,我最溫暖的記憶,并不是華的懷抱,也不是他的擁吻,而是他伸出手輕撫我的臉頰以及偶爾在我腦后揉亂長發的動作,雖然輕微,卻是那么暖,那么柔,也只有那一刻,我才感覺到他心中的情感,是多么細膩,而此時,又有多么讓我懷念……

其他熱門新知02

他一直感覺自己很浪漫。在下大雨的時候,別人都在避雨或打傘,而他去沖到任意被雨打在身上一點也不在乎;他會在寒冷的雪夜里走到吹著刺骨的風的湖邊賞月;他注重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會把它們記錄下來,匯成一首首詩歌和一篇篇散文。 但是他的浪漫并沒有投放在她的身上,他沒有給她送過花,她每次暗示想要一束玫瑰的時候,他假裝沒有聽到,有時候實在沒有辦法,就會這樣說,那些玫瑰很快就會凋謝的,我們的愛情比玫瑰長久,送花多俗呵。 他沒有給她寫過一封情書。他那么喜歡寫文章,卻沒有為她寫過一點文字,哪怕是一篇散文,一首詩。他總說,有什么話可以當面說給她聽,為什么要變成文字,不是把簡單的事情變復雜了嗎。 他很少為她買衣服,說起來,好象從認識到現在,只買過一件毛衫。他總說她長得那么漂亮,不用打扮,就是素面朝天也可以迷倒一大片。 他答應過每出差到一個地方,都要買當地的特產給她。可是在一起兩三年了,他出差不知道走過多少城市,卻只給她買過三件東西,一件是濰坊的風箏,一件是大理的蝴蝶標本,還有一個北京的胸針。其實那枚胸針他是從當地買的,那次他從北京返回來后才想起沒有買東西給她,于是在當地的一個飾品店里為她挑了一枚葉狀的胸針。 再后來,他還是經常出差,卻總是忘了給她買當地的東西。再后來的后來,不只是他,就連她也似乎忘記了他曾經的承諾,再也沒提過這事。其實,在他心里,一直認為自己對她是感情多一點,愛情少一點。不是想象中的心有靈犀,沒有怦然的心動,沒有刻骨銘心的情節。 他覺得真正的愛情不是這樣的,真正的愛情應該是讓人狂熱,充滿激情,不是象一杯白開水,淡而無味,而應該象一杯冰可樂,一直爽到心里去,或者象一杯二鍋頭,讓人熱血沸騰,至少也要象一杯茶,越品越有味。 直到有一次,他得了一場病。在這個城市,他沒有親人,是她每天喂他吃藥,給他涂外用藥,為他洗衣做飯,整整照顧了他一個月。期間,他心情不好的時候,常會蠻不講理地朝她發火,兇巴巴地樣子像要殺人。她卻從來不和他吵,一句話也不回,特別委屈的時候也只是低頭一聲不吭的掉眼淚。眼淚叭叭嗒嗒地掉下來,他感覺像是落在了他心上,那顆堅硬的心也一點一點地柔軟起來。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他開始覺得這個女人其實也挺好的,能夠容忍他的壞脾氣,對他又那么好,有什么理由不喜歡她呢?其實白開水也沒什么不好,再驚心動魄再驚世駭俗的感情終歸要回復平淡。白開水其實更有味,比哪一種飲料的味道都要長久。 出院的時候,天氣很晴朗,陽光燦爛,她滿臉笑容,很開心的樣子。走在大街上,他伸出手輕輕地牽起她的手,就在哪一刻,他心里暗暗下定了決心:和這個女人過一輩子。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 容易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15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h7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