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忘了有多久沒有回高中母校去看看,也記不清最后一次打電話給高中班主任是哪一天了,感覺過了好久,大概有一個世紀那么遠。 昨天偶然整理柜子翻出高三的畢業照,看著嶄新的畢業照內心有說不出的感受,照片里的我們穿著大紅顏色的畢業服,舉著手里代表性的課本每個人的臉上都掛著笑臉感覺時間都定住停留在照畢業照那天。 那天天氣特別好,空中掛著的藍天都是以前不曾看見過的班主任站在教室外面等著下課的鈴聲,任課老師一走班里像砸開了鍋班主任看著從課桌上爬起來的同學開玩笑說:食堂飯還沒熟呢,還可以再睡一覺班級哄然大笑“好了,同學們,今天中午回去記得穿上你們的班服下午我們就要照畢業照了,記得打扮的帥氣一點。” “嗨,老師,我天生麗質用不著打扮。” “就是就是,老師,我們都是。” “切,算了吧,豬八戒出門都記得照鏡子。”接著就聽見書本在空中飛的聲音還有角落里傳出殺豬般的聲音班主任無奈的笑笑的看著我們說:“好了,上課了都認真聽一點高考給我考個好大學。” 果然下午一到教室就看見全班同學穿的大紅大紅,那些說不用打扮的同學都格外漂亮的吸引人的眼球一些女孩子就開始在拉隊伍:“哎,等下我們幾個要坐一起” “好哇,好哇你看今天我們的發型都是一樣的呢!”這時班里男孩子鄙視的豎起了中指照畢業照的時候大家也不知道怎么了,突然一下都笑不出來,可能是因為校長說:這是你們在一起在學校最后照的一張照片到時笑的燦爛一點也可能是因為老班說的那句:時間真快,這些孩子馬上就要走了。內心壓抑的說不出話攝像師說:帥哥美女們,都精神點你們可是堪比巨星的一代但是卻沒有一個人笑。 有些女孩子眼眸通紅小心翼翼拿著紙巾擦著男孩子。也默默的拉著其他兄弟的手心照不宣的站在他心儀女孩子的后面。班主任突然站起來說:孩子們,你說我這件班服好看嗎?你師母說比劉德華還帥,可是我自己覺得跟梁朝偉是差不多的。 “嗤,老師你可不可以不要這么踐踏我的偶像”班里氣氛瞬間high了起來前面不到十米的攝像機巧妙的捕捉了這個瞬間于至于后來好多同學拿到照片都大叫:“尼瑪把勞資拍的跟郭美美一個樣,我要撕爛它但沒有一個人舍得,都壓在嶄新的相框里。”高考過后班里聚會,好多男孩子借著酒勁走到女孩子的飯桌邊問:“你看都畢業了,我們能不能談戀愛了”結果一大片的尖叫聲。那個女孩子臉通紅的點點頭,班主任也在旁邊桌子上看著大笑。那天晚上大家都喝的特別多,也喝的特別開心在,一起說著暑假要去哪里哪里玩。畢業了要干嘛干嘛。最多的還是:大學了我們還要當同學真摯的眼睛讓人那么相信。 可是等著高考分數出來的那天才知道什么叫事與愿違。每個人開始查著自己心儀的學校的代碼邊,看著自己的分數是不是達線了。都忘了那天晚上說過:大學我們還要當同學拿通知書的時候都心照不宣的不提那晚說著一些祝福的話說著:嗨,你這個學校我也很想去可惜了沒報,大一剛去學校的時候大家都還記得聯系彼此說著一些大學趣味的事。還記得老班的生日要記得買禮物,可是后來漸漸忘了,手機里的號碼漸漸被他人代替。里面再也找不到班主任這個詞了,看著照片也忘了有些同學的名字了。只記得他好像很喜歡干嘛來著?好吧,也忘了。 有的時候時間會把一切東西都抹掉,卻會留下一些影子讓我們捕捉像泡沫一樣抓不住也不敢抓。

其他熱門新知02

始終相信,真正的悲傷是無言,真正的疼痛是無聲,那些靜默獨處的日子里,我常常一個人呆呆地聽著音樂回想,努力地搜尋一切溫暖的歌,試圖安撫自己微涼的心,卻被突如其來的感傷再次淪陷。 曾經的我說過所謂幸福,不過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情深不壽,大抵如此了吧。 也許有一天,我離開了你的心里,而你住進了我的文字里,輕描淡寫間,都是曾經。也許你也不會記得,我曾說過,寧愿舍去愛恨別離的情愁,只要一生穩穩的幸福,哪怕平淡如水,哪怕相對無言,粥飯之間,都是安暖。 我堅信這世上的緣份,卻是害怕時光沖淡了想念,距離消了情感,深情濃了指尖,現實毀了諾言。害怕當我眼睜睜的看著你往幸福的地方飛去,我卻在原地,假裝可以忘記。 當我向你訴說著枯燥無味的曾經,過著現在奔波勞累的如今,并不是我不可以高傲的活著,而是想當我心情低落時,可以帶來你的關心。也并不是博取你的同情,而是我的生活,我的人生渴望的,也僅僅只需要你。 或許真的是太累了。心中那團青春的火也快滅了,如今的我,也只渴望那份暖暖的陪伴,若你來,我不會阻,你走,我也不會攔。是屬于我的終究是我的,不是我的我也不會強求。 這么些年,總是覺得委屈了自己,每次心情低落情緒不對,會躲在房間里,暗自傷心。每當渴望對你訴說的時候,還是哽咽了。我已不再想要讓你知道我是那么的卑微,我只想在你眼里,在他人眼里,讓其看到最好的自己。 一個花季女孩該有的青春和陽光。我不再給他人灌輸負能量。我總是學著去堅強,即使總是半途而廢,也漸漸習慣了,跌了一跤后,拍拍屁股爬了起來。 無論是愛情還是友情,我早已傾向于默然陪伴,寂靜喜歡。 很想撿起當年的傲氣,追逐自己的幸福。現實阻擋了我的腳步,我怕我給不了你想要的未來。留下的只是淡然的回憶,可忘可不忘。 說過愛我的人,你是我今生的幸福嗎?若有來生,你是否可以在我身邊,免我憂傷,免我孤獨,讓我不再顛沛流離。 若愛,請帶我走出傷懷的過去,帶給我一個溫暖的現在。許我安穩的未來。 若干年以后,我不再孤獨。身邊的還是你嗎?若干年以后,我依然漂泊不定,你會在哪里,還會記得我嗎。 很久很久沒有再寫過文章。每當想記錄往事的時候,心如止水。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景點》 精選室內親子遊樂園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13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h7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